广州物理治疗学会GuangZhou Confederation for Physical Therapy . (简称:GZCPT)成立于2015年,是由广州地区物理治疗师自发组织,旨为物理治疗师搭建的一座“桥梁”,是提供学术交流、经验分享的,以提高广州地区物理治疗发展为目的的非盈利性民间组织。


物理治疗师,英文名是Physiotherapist,简称PT,是使用运动治疗、徒手操作(手法)和仪器治疗等所构成的物理因子,执行治疗活动的或预防疾病的临床工作者;物理治疗师最大限度地促进、维持和重建病人的任何运动和功能。[1]


立足过去,展望未来,面向全国乃至世界;学会将“以人为本”,以真诚的态度,优质的服务,开放的姿态,以科学的发展理念,竭力追求卓越,精心打造物理治疗行业的品牌;我们将努力把学会精神发扬光大,以精诚的合作态度,一流的管理质量,展现学会的精神风貌,热诚欢迎全国各地以及海外客商合作,共谋发展,开创辉煌美好的未来。


在学会组织架构设置和人才培养等诸方面,始终围绕着“实操、技术、科学”这三个重要环节,以会员发展为导向,为每位物理治疗从业者提供一个专业、合格且极富人性化的学习交流平台。提倡员工的自我管理,结合学会的知识化管理和培训通道,以及“海阔凭鱼跃,天高任鸟飞”的人才管理理念,真正为有理想、有追求、有能力的优秀人才提供一个良好的事业发展平台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