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博什康杯”物理治疗师授课大赛震撼来袭

2017-09-04handler2484

治疗师A

I have a Chinese dream!!

治疗师B

What are you 说啥类?

治疗师A

没文化,真可怕!在我心中,曾经有一个梦,要用双手让你忘了所有的痛,灿烂康复,谁可以下的临床,又可以上的讲堂?

治疗师B

所以你在说啥类?

治疗师A

我一直希望除了在临床治病,能有个机会可以走上讲台,体验一下授课的赶脚,现在机会终于来了,由广州物理治疗联合会主办的博什康杯”物理治疗师授课大赛让我终于可以achiveve my dreams!!

治疗师B

哎呦,听起来不错哦!快告诉我,到底怎么回事?要怎么报名呢?

博什康杯”物理治疗师

授课大赛震撼来袭!!!

“博什康杯”物理治疗师授课大赛

初赛: 2016227

1430--1730

决赛: 201635

1330--1730

初赛:广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康复医科

决赛:广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学术报厅

活动介绍

为提高康复治疗师的影响力、巩固康复医学专业相关知识、增强广大治疗师对康复的进一步理解、加强各医院康复治疗师的交流、丰富医院文化建设;激发广大治疗师学习康复医学专业的积极性、促进治疗师综合素质的提高;由广州物理治疗联合会主办,广州市第一人民医院承办,广州成朋堂健康管理有限公司、广州博什康医疗设备有限公司、广州市派康运动医学有限公司协办;特举办“博什康杯”物理治疗师授课大赛,为广大康复人员提供了展示自我能力的平台。

报名方式

1、报名表请发送至邮箱: GZCPT2015@126.com(点击左下角原文链接下载报名表,21224:00截止提交报名表。)

2、提交一份十分钟比赛用课件。

3、上交PPT时间:20162192400截止。

4、活动对象

广州及广州周边中级以下在职物理治疗师

活动流程

1、初赛:

康复治疗相关内容授课(十分钟)

2、决赛:

1)抽签

2)选手自我介绍(1分钟)

3PPT授课演讲(10分钟)

4)回答评委和或观众提问和评委点评(5分钟)

说明:以上为一名选手流程,第四名完成后抽奖5名,抽奖后中场休息为赞助方时间(十分钟),接着为剩下4名选手授课,再抽奖5名。

小贴士

奖项设置

所有参会者:二类学分0.5

初赛:

18名选手进入决赛

2)其余选手获得纪念奖一份(肌贴、弹力带、奖金100元)

决赛:

1)一等奖1名, 2000元,广州派康公司2016年系列培训课程免费名额一次,证书一份

2)二等奖2名,各1000元,广州派康公司2016年系列培训课程免费名额一次,证书一份

3)优胜奖5名,各500元和奖品1份,获奖证书一份

知多少

广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康复医学科

科室人力资源:

目前科室人员 37人。

康复医师9人,100%硕士以上学历(副高3人,博士1人,硕士生导师1人)

康复治疗师17人,本科以上学历12人,在读硕士5人(主管1人);护士11人;床位24张。

学科带头人

兰月广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康复医学科主任,中山大学康复医学博士,副主任医师/副教授,硕士生导师。美国佛罗里达大学访问研究1年。

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评审专家,广州市科技与信息化局科技项目评审专家,国家级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指导老师。任《Dysphagia》,《中华物理医学与康复杂志》《中国康复医学杂志》审稿专家。

目前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3项,省部级课题3项,其他课题等4项,在研经费近500万元。获得发明及实用新型技术专利4项,计算机软件著作权2项。国内外核心期刊发表论文50余篇,其中第1作者/通讯作者SCI论文8篇。

专科特色

吞咽治疗

言语训练

龙氏手法

脑卒中康复治疗

骨科术后康复

痉挛的处理

脊髓损伤的康复

开展技术

球囊扩张技术

动态关节松动术

肌内效贴技术

神经松动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