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ZCPT第二届青年授课大赛导师战队新鲜出炉

2017-09-04handler2628

重磅来袭,赛前集训

继初赛之后,2017.08.19-08.20
赛务组及导师团队带着八位晋级选手来到集训地·佛山三水
进行紧张的决赛前突击培训授课技巧,传授授课经验,指点PPT制作等。

 

【图为全体人员合影】

 

 

【图为导师分组前讨论】

 

 

 

赛前交流指导

  经过昨天一个下午的交流了解,正式开启导师战队了。导师们早上便召集各自战队的选手将PPT课件做了新一轮的总结,并最终商量讨论确定个人特点和授课主攻方向。

 四大导师,兢兢业业为选手针对性的指导,并和其他老师 一起交流,最后所有选手齐聚一堂,做更深层次的交流,不仅避免了个人观点的局限性,更为选手们获得多方观点。

 

赛前交流指导

 

导师指点战队选手授课秘笈

 

各位,拿出自己最棒的状态,

就是给对手最好的尊重,加油!

 

【后记·总结】

此次赛前集训内容丰富精彩,选手们收货颇多,不仅加强了对彼此的了解,而且在专业上各抒己见,海纳百川。

此次活动的目的是希望选手们以开放的心态,应对变化,在活动积极进取,敢于挑战,不放弃,完成任务认真负责,注重细节,将专业化渗透入小细节,在临床的工作中走的更高更远。

同时锻炼独立自主,各司其职,独当一面的能力。高水平的独立,才有可能带来高水平的协作。局部利益服从整体利益;以双赢的心态创造最大动力。总之就是希望每位成员学会分享成功,成功来自每个人的努力和贡献。

      最后陈正宏会长在理事会议上做了总结发言,并对于决赛的安排做了展望。

 

 

【后记·集训地点介绍】

        三水桥鑫生态园占地达200余亩,是全国农业旅游示范点,集农业田园观光,科普教育,户外拓展训练、休闲度假、生态美食于一体的全新生态旅游景区。是一个都市人回归自然的绝佳场所。

 

 

【后记·集训风采花絮】

三水桥鑫生态园占地达200余亩,导师及选手户外拓展训练花絮